家有個寶

2009112010:00
☆☆請你來推推☆☆


多話搞笑的寶貝

我的寶貝3歲10個月的小女娃

◎記恨篇
寶貝媽媽愛你喔!
寶貝回答說:「那妳剛剛怎麼打我?」
(約半小時前不乖被打還記恨~~真是的)

◎口水篇
外婆跟寶貝說:「餅乾好吃給我吃一口」
寶貝說:「不行,有我的口水」

◎歹勢篇
寶貝有一天想到跟我說:
「媽媽我好久沒看到阿婆
那我再看到她我會"歹勢"」

(跟阿嬤講台語~~歹勢都派上用場)


◎討價還價篇
今天早上叫寶貝起床
寶貝說:「妳沒拉我起來、妳要給我禮物~~」
接著要她自己走下樓
寶貝說:「我腳會酸」(才剛起床而已)

◎外婆傷心篇
嬸婆家在外婆家隔壁
寶貝跟外婆說:「嬸婆煮的飯比較好吃」
所以中午到嬸婆家報到
外婆說:「妳不是喜歡吃地瓜粥?」
(真不捧場~~又傷外婆的心)
(因為嬸婆有好吃的千翔肉鬆、又會誇她吃的乾淨~~所以吃可以收買她的心)

※問寶貝說嬸婆和外婆誰比較好
嬸婆比較好~~
因為阿嬤會打人~~

(可見平常嬸婆的誇獎~~讓她好感連連~~)

◎牛奶篇
我說晚上不可以喝牛奶
寶貝說:「媽媽我肚子餓了」
我說:「妳剛剛才吃一條大熱狗」
阿公說「我泡牛奶給妳喝」
女兒賊賊的笑不敢回答好 ( 怕我罵她~~~ )
因為阿公最竉她~~
所有的孫子只幫她泡牛奶過~~~
當天晚上以後,每晚都跟我說:「媽媽我要跟阿公睡覺」
( 真是的~~~~ ,所以吃、喝絕對可以收買她的心 )



以上太多……

我家的寶~~讓家裡阿姨、舅舅、嬸婆、叔公笑個不停~~~


你們家是否也有個寶?來分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