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雨過天晴//只有感謝

2009121710:00

~~幫我推爆這篇日記~~

雨過天晴//只有感謝

希望這一切都落幕
希望最近的不平靜都能平息

這世界是不公平的,但是至少還活著,至少還有一口氣
不管別人對你如何,還是一樣要過活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過活
如果不勇敢,那你自己就先認輸了,什麼就別談了
自己管好就好
別人的事別人會處理,別再多管閒事
認為自己很厲害的人
其實只有在自己的圈圈中
那些最厲害的人其實是很謙卑
有本事的人又何必如此計較呢?
擁有多少不是在這一時,而是這一世
比較只是讓自己難過,每個人都有好有壞
鑽牛角尖的人會憂鬱的,還是默默的在一旁
你認為是對的滿,別人也許是認為錯的
沒有絕對的事,誰都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是否還活著
別再抱怨了,抱怨只是浪費生命

知道又如何?
不知道又如何?

總有一天塵歸塵、土歸土、、、
再厲害的人也有一天會結束生命的。

禍從口出
還是靜靜地就好……

感謝每一個問聲好的人
感謝每一個默默支持的人
感謝每一個讓你成長的人
感謝每一個幫助你的人
感謝每一個讓你有事做的人
感謝每一個讓你深思的人
感謝每一個讓你學習的人
感謝每一個擔心你的人
萬分的感謝
從內心的感謝每一位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

謝謝你~~~也請你繼續為我加油~~~

最最感激默默支我的家人
知道你們為我好
可是事情不是想像中的樂觀
苦~~~有許多的不得不…
以前認為不可能的事都發生
只希望就此打住…
願每個人都幸福